含蓄的笑  

面癱系一笑難求!所以Top圖用這張~(' 3`)ノ⌒  

我大概是Free!毒深入腦髓了,這次圖量比上次還多,就像個白痴老媽瘋狂幫兒子拍照。

這次最大的收穫是凜的妹妹──江,她看肌肉時的那張痴漢臉..............根本是同好!!!

※前方女痴漢出沒


 

【遙】.jpg   【凜】.jpg   【真琴】.jpg   【渚】.jpg  

 七瀬 遙

 松岡 凛

 橘 真琴

 葉月 渚

 (CV:島崎信長)

 (CV:宮野真守)

 (CV:鈴木達央)

 (CV:代永翼)

  傲嬌

  水泳依存症

  脫衣癖

  甩髮

  泳褲是本體

  美人魚

  美術雙技能─畫畫●雕刻

 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

  ※岩鳶水泳部 副部長

  健氣→強氣

  虎牙→一口尖牙

  強迫症─拉彈束帶

  傲(嬌國外遺失中)

  留學回國生

  被遙傷了的男人

 

  

 

  忠犬

  溫柔治癒系

  遙專屬攙扶

  恐怖事物苦手

  下垂眼是遺傳

  遙背後的男人/視線

  ※岩鳶水泳部 部長

 

 

  天然黑

  童顏

  人畜無害(表)

  偽受奶油攻(個人認為)

  畫伯

  粉紅襪子

  ※岩鳶水泳部 財務

 

 

 

【江】.jpg  【老師】.jpg  【吉祥物】.jpg
松岡 江 天方 美帆 岩鳶鎮吉祥物

 (CV:渡邊明乃) 

 (CV:雪野五月)

 猜測本體是取材地──

 →鳥取縣的吉祥物

 【鳥取縣吉祥物】.jpg

   →戳←

  女痴漢 

  肌肉控

  兄控傾向

  福利視角

  遙推廣大使

  ※岩鳶水泳部 經理

  天然黑

  古文老師

  有把柄─東京+泳衣

  女王(裡)

  ※岩鳶水泳部 顧問

  

我發現這樣每集加一點還蠻好玩的XD 假如我有毅力撐到最後的話,會不會變很長一串呢?


 

經過上集的脫力引導,讓大家對Free有基本了解後,這次只剩下主要脫員遙繼續提供眼睛保養服務。

 

額頭!!.jpg

(我都已經等著要收錄[凜彈束帶gif集],結果這次竟然沒彈?!( ̄皿 ̄╬)  )

遙把頭髮往後撥了!!!

平常被瀏海遮掩的額頭出來見人了~就像裙底下的胖次一樣有禁忌感啊~~~!(((p(o)q))) 

沒有瀏海裝飾還是很美的才是真正的美人~

 

鯊魚嘴.jpg  

鯊魚牙的確萌,但一帶到特寫我就覺得很好笑,連腦補迴路都斷了大半,我該怎麼辦?!


 

屢次穿泳褲詐浴之後,我也不期待有什麼驚喜在下半身了。

想不到第二話竟然真出浴了,看到這雙輪廓模糊的大腿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!!!(´ڡ`)

裸體.jpg

「真琴──現在快來伸出你的 攙扶之手(つ´∀`)つ 把他扶起來呀!!!」ヽ(´﹁`)ノ 

這段意義不明的橋段是供觀眾娛樂的素材吧。

shooting─★.gif

(這海豚玩具有週邊的味道.......出吧~!我會買的!)

 shooting─★_鬼畜版.gif

海豚表示:要...壞掉了...... (不玩白不玩,這完全以[遙×海豚]的心態做出來的(≖‿ゝ≖)✧)


 

雖然被我用腐眼光看待的動畫,女角通常會被我忽略掉,但凜的妹妹──江,微兄控+肌肉控+呆萌實在太可愛了!

腹黑渚_1.jpg

渚真的是戴著天使面具的小惡魔,一見面就先欺負人。

我可以理解成───因為凜一見面就只顧著要和遙一決雌雄(←某字幕組用詞精闢!),渚對於自己被放置play相當不滿,所以把氣出在妹妹身上嗎!XD

明明講話的時候很多小動作充滿粉紅色氣場,果然「粉紅裡面都是

渚_小動作2.gif  

渚_小動作1.gif  

渚_賣萌可恥1.gif  

另外,他們之前會在那家廢棄的水泳俱樂部遇到並不是偶然,一切都是江的陰謀~

妹妹助推GJ.jpg  

(江~你是官方派來的推手嗎?!!!!你到底多想他們重修舊好?!!!)

 

凜為什麼去一趟澳大利亞回來改變那麼大,舊朋(ㄑ|ㄥˊ)友( ㄖㄣˊ)也避而不見,連妹妹都無法理解。

當他們在煩惱該如何接觸住校的凜,渚則提議創立水泳部,這樣他們就能藉由比賽得到接觸的機會~

所以為了凜×遙的幸福,大家到遙家裡開 復合作戰大會。

◎﹁◎_1.jpg 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渚的襪子是粉紅的耶~)

江前一刻還在害羞掩面,糾結少女不應該看男性身體,下一秒已經忍不住從指縫偷看。

遙的肱三頭肌_prprpr.gif

江~謝謝您!多虧有您的視角,我才能有機會一覽此特寫!O| ̄|_

(遙:我快擦到脫皮了!誰來幫我停下來?)

痴漢表情_1.gif  

(表情同步BJ4)

旁邊還有人,這位淑女還是低調點。

◎﹁◎_2.jpg  

遙脫了n遍,第一次出現把衣服穿回去的畫面,不過倒退就是脫了,所以我來幫忙吧~( ♥´∀`♥)ノ

(請別阻止我!我已經停不下來了!)

遙的斜方肌_prprpr.gif  

因為泳褲裸圍裙是真琴才能看的~所以必須穿回衣服。

沒有裸圍裙.jpg  


 

渚隔天就帶來申請書了,這股行動力再一次證明人不可貌相(外表不能分攻受)~

便當巾注目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遙的便當巾跟胖次一樣是 ●白●色●水●玉●圖●案●)

遙部長.gif  

↑這是哪來的熱血部長www遙不可能會成為這副樣子,所以部長由真琴擔任。

至於顧問老師......

腹黑渚_2.jpg

渚利用班上聽來的傳聞,成功把小天老師拐進水泳部。 


 

接著申請通過的附帶條件是把荒廢泳池打理乾淨

(嗯......這劇情走向好眼熟,好像在哪看過......)

草原.jpg  

天然黑組合.jpg  

別想逃了~你們已經落入天然黑雙人組的手中~所以乖乖就範吧!

渾灑汗水拔草的少年.jpg  

(覺得跌倒露出襪子好萌的只有我嗎?)

以下由七瀨遙先生為大家表演自由式拔草~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(後面那位是多愛欣賞遙的泳姿,一直盯著看完全沒動。)

自由式拔草.gif  

 

私服給讚!這裡有family shopping的既視感 d(≧ω≦)

family shopping.jpg  

  (渚×琴好像也不錯.......)

啊啊啊!!!!!!你們跑去恩愛,就沒人看管這孩子做傻事了!!!所以別管他請繼續!(←喂!別因為這種事搞出一個CP!)

脫.gif  

原來一個裝滿水的大魚缸就可以把遙拐回家養!!!姐姐買了!!!來我家吧,孩子~ <( ´ ▽ ` )/(¬_¬)

水泳依存症病發.jpg  

 

小天女王的帶領下,泳池修復工程進行得非常順利。

你沒看錯!是女王!其實老師不好惹的~渚只是剛好抓到她的把柄而已。

女王.jpg  

 

接下來就是招生問題了,因為創部需要4‧位‧同‧學。(又是4人?!這創部條件好像也在哪看過了?!)

招生海報.jpg 

這是邪教(by渚)跟教會(by遙)的勸世海報吧!!!

美術部.jpg  

你們這群不明來歷的眼鏡組織給我放開遙!遙不需要戴眼鏡,而且眼鏡屬性設定已經交給龍崎憐了!!!

即使到現在為止只有一幕戲份,好歹也是,那只是剛好劇情還不需要他而已!!!

怪黍黍.jpg   

不得不說......頂著這怪黍黍造型是我也會縮。

最後渚使出殺手鐧─── 一年份鳶岩縣吉祥物

渚_賣萌可恥2.gif  

 結果渚筋疲力盡,還是一個人都沒招到。

絕佳素材.jpg  

(多麼美妙的素材!我再糟糕都不好意思讓他動起來了。(ˊ//艸//ˋ))

同學們也太不識貨了,一年份遙手作的非賣品,你們不要給我吧~!

可憐我只能花$$買由機械量產的週邊!

遙的雕刻速度甚至接近量產等級,果然手指夠靈活才有辦法一口氣無誤差解紐扣

手巧.jpg

這是片源沒剪乾淨,我竟然傻傻的暫停了N次,的確有看到鳥但不是我想的那種鳥!(←這位太太到底想在全齡向看到什麼)

廣告.jpg  


 

江來到鮫柄高中水泳部想關心一下哥哥的狀況(不排除另有目的),在這裡有一群半裸男子正在展露各色肌肉......

鮫柄水泳部.jpg  

噢噢噢~~~太太我也跟著肌動了!┌(┌♡o♡)┐我順便把左邊這兩個怎樣了我是不會說的!

痴漢表情_2.gif  

江──有‧你‧真‧好!能請你下次也盯著主角們的肌肉看一次嗎?

 

尊哥你被禮司捅一刀之後投胎到鮫柄高中游泳了?(←聲優梗夠了!)

少年塊陶.jpg  

(這位少年成為炮(ㄑ|ㄥˊ)灰(ㄉ一ˊ)的潛力很高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)

透過此趟(各種意義上的)實地考察,結論是凜沒有加入水泳部!!!那你們創了水泳部去比賽也是沒戲唱啊!!!

 

江猜想她的歐尼醬或許因為輸給遙而喪失動力,並且找真琴一起討論這個想法的可能性。

然後我們終於看到那場被OP中斷,以為又沒比成的競泳過程......

(我突然覺得我好壞~好幾張gif圖都在整遙)

轉身姿勢美.gif  

看這副得意的表情就知道是誰贏了吧?

凜  

(設計對白)凜:你輸了~今晚聽我的! 等著瞧吧~

泳鏡正確使用方式.gif  

事實並不是那麼歡樂的劇情~是凜發現遙似乎在放水而惱羞成怒了!!! ・゚。。゚(ノД‵)ノ・゚。 

 

還我可愛的凜.jpg  

江希望哥哥能再浮現當時看到的笑容,所以也加入水泳部擔任經理,和大家一起找回以前的哥哥~

以後我的眼睛就勞煩你的眼睛多多關照了!


 

真琴:他是歐尼醬,我是歐尼醬,我們都是歐尼醬~ (←不懂請餵狗:海綿寶寶 我是章魚哥)

根據官方Guide book資料所示,是一對雙子弟妹!!!媽媽生了三個還那麼正怎麼一回事?!   

(另求指點那瓶花是在祭什麼?)

下垂眼會遺傳.jpg  

真琴再次來到俱樂部送它的最後一程~

裸泳俱樂部88.jpg  

發現一名濫用公司資源摸魚的PIZZA外送員!

請記下這臉孔向客服舉報

 【教練】.jpg  

記住了嗎?現在從以下的照片中找出大叔~

找碴_Q1.jpg  

↑真琴的視線是亮點

找碴_Q2.jpg  

真琴和凜你們跑步都不看前面在看什麼呢?

找碴_Q3.jpg  

這角度相機一定是防水

找到了嗎?

答案:

找碴_A.jpg  

什麼「全部都背影、記臉是多餘的......」我都看不到聽不到 ╮( ̄▽ ̄)╭

 

他就是以前俱樂部的教練──笹部吾朗(也許改天不送PIZZA進駐岩鳶水泳部),而且這大叔聊著還抖出一個大秘密

凜遙_1.jpg

冬裝好看、正太身軀穿大衣好可愛、遙穿絨毛短褲配長襪最可愛(←從哪裡看出材質?!),

諸如此類的想法通通被凜的哭顏和接下的劇情擠到角落了啦!

凜遙_2.jpg 

這是官方在惡意勒索大家買官配的意思嘛!!!太過份了!!!快停下強制推銷的行為!!!

 

這件事過後遙就退出了國中的水泳部。

居然為了顧及凜的心情,放棄一大個泳池的水不泡,在家裡的小浴缸泡水,多麼溫柔笨拙的孩子啊。

凜別鬧彆扭了,這樣遙很可鄰欸,浴缸那一點點水是無法滿足他的,他已經渴水渴到不分場合脫衣服了~

還是這張照片裡的人才是導致這一切的源頭?

凜_1.jpg 

別一臉憂鬱的露出雙肩啦!我都嗨不起來了!

凜_2.jpg

看著遙泡在水裡憂鬱我也跟著憂鬱了......

浴缸就是遙家.jpg  

(這隻海豚會浮!好想買幾隻來陪我兒子泡澡!我也順便私藏一隻~)

(轉情緒分隔線)


 

終於來到復原工程完工,放水測試的日子~

與鮫柄高中的室內池相比,這種有櫻花樹圍繞著室外池也不錯呢!

翻新後.jpg  

閃閃發光的水池就在眼前,遙有不的理由嗎?

再脫.gif  

嗚~!喔~!噢~!噢~!噢~!我在上集抱怨沒出現的後背特寫來了!!! 慢‧鏡‧萬‧歲‧──!

痴漢表情_3.jpg  

為表謝意,獻上一曲《你是我的眼》

「♪因為你是我的眼~♫ ♩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~♬」

福(f)利(ree).jpg  


 

本集總結:

遙+浴缸場景X3次

遙脫衣畫面X2次

江使用瞳術[懇得肌]X3次

 

咦~我好像在預告看到一疊邪教海報?!跟雕刻木偶放一起超像某奇怪儀式的準備欸!

預告.jpg    

 

呀啊啊啊!!!才兩集四個人而已,我已經找出3種搭配吃法,每一種我都很喜歡啊!!!

CP.jpg  

假如通吃的話是多恐怖的一件事: 

凜>>>遙<<<真琴<<<渚  ←這一鍋口味太重我吃不下

最該死的是還有一個!5個要怎樣不剩下的湊成對啦!

預告_憐.jpg  

(當時看PV最萌這個了,再不出來我真的要把他忘了~)

預告_渚憐.jpg   

就算我先把這2個解決,剩下的3個感覺更難搞,無論哪一個我都不想看他傷心呀~

難道真的要做成三明治?!這樣遙會很累啦Σヽ(゚Д ゚; )ノ

(暴走ING)

 

 

EDcard.jpg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s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