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晚了好多天......圖早就OK了,只是在家人的目光之下實在沒辦法發文,我還沒有那個恥力去暴露我的喜好。

唯一最帥的一張.jpg  

各種毀形象、丟臉、羞恥的事情,都被怜全包了~所以這種看上去那麼「普通」的畫面可說是萬中無一。

(請大家為怜失去的形象和不再見的三角泳褲默哀吧~)

※內含圖透+個人喜好CP


 

【七瀨遙】.jpg      【橘真琴】.jpg      【葉月渚】.jpg    【龍崎怜】.jpg     

 七瀬 遙

 橘 真琴

 葉月 渚

竜ヶ崎 怜

 (CV:島崎信長)

 (CV:鈴木達央)

 (CV:代永翼)

(CV:平川大輔)

  傲嬌

  水泳依存症

  脫衣癖

  甩髮

  泳褲是本體

  美人魚

  美術雙技能─畫畫●雕刻

 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

  自由[X]Free[O]

  人妻

  歐巴醬控

  青花魚

  喜歡束縛感(M)

  ※岩鳶水泳部 副部長

  忠犬

  溫柔治癒系

  遙專屬攙扶

  恐怖事物苦手

  下垂眼是遺傳

  遙背後的男人/視線

  知遙者真琴也

  真‧醬桑

  愛逗貓/遙(隱性S)

  ※岩鳶水泳部 部長

   

 

 

  

  天然黑

  童顏

  人畜無害(表)

  偽受奶油攻(個人認為)

  畫伯

  粉紅襪子

  STK(跟蹤狂)

  吃貨

  ※岩鳶水泳部 財務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 炸毛傲嬌

  三角泳褲[]

  理論主義者(笨蛋)

  肢體美學狂熱者

  愛算計

  搞笑役

  鬼畜眼鏡(y)

  羞恥泳鏡(◑-◑)

  可逆受(個人認為)

  旱鴨子

  1%inspiration

  悶騷花蝴蝶   

  ※岩鳶水泳部 部員

 

 

【松岡凜】.jpg    【松岡江】.jpg    【小天老師】.jpg    【吉祥物】.jpg    
松岡 凛 松岡 江 天方 美帆 岩鳶鎮吉祥物

 (CV:宮野真守)

 (CV:渡邊明乃) 

 (CV:雪野五月)

 猜測本體是取材地──

 →鳥取縣的吉祥物

 【鳥取縣吉祥物】.jpg

   →戳←

  

 

  鮫柄水泳部部員

  健氣→強氣

  虎牙→一口尖牙

  強迫症─拉彈束帶

  傲(嬌回收中)

  留學回國生

  被遙傷了的男人

  幽怨的視線來源

  女痴漢 

  肌肉控

  兄控傾向

  福利視角

  ×遙推廣大使

  GOU[X]KOU[O]

  跟著江有肉吃

  ※岩鳶水泳部 經理

  天然黑

  古文老師

  有把柄─東京+泳衣

  女王(裡)

  神出鬼沒

  活體名人名言錄

  ※岩鳶水泳部 顧問

  

 

【御子柴部長】.jpg    【似鳥】.jpg    【教練】.jpg  
御子柴 清十郎 似鳥 愛一郎 笹部 吾朗
(CV:津田健次郎)  (CV:宮田幸季)  (CV:家中宏)

 鮫柄水泳部部長

 喜歡江(?)

 輸給遙的第二名

 身為部長竟然不脫

 陰魂不散

 自來熟  

 

 鮫柄水泳部部員

 淚痣

 弱氣

 完美駕馭妹妹頭

 一年級小學弟

 狐狸精素材

 (可能是)凜的室友

 前俱樂部游泳教練

 PIZZA外送員

 鬍子大叔

 髮型前衛

 看似不良

 ★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
 

這集的ED card殺傷力好大......看一次失血一次!如此經過了將近一星期,凜在我心目中漸漸失去位置......當我回顧推牆(鐵絲網)那一段,竟然有跳過不想看的念頭,好歹人家也是主要角色,我這樣無視他可以嗎?!如此恐怖的後遺症,到底該怎麼治?ヽ(´Д`;≡;´Д`)丿 

 

遙一大清早就在為穿哪條泳褲而煩惱......(在我看來沒什麼分別......)

遙的泳褲.jpg  

接著看到這裡我懂了!這就像女生約會前會挑決勝內衣,對遙來說泳褲就是他的內在美了。( ♥´∀`♥)ノ

(↑這位太太你想太多了)

真遙.jpg  

 

其實是終於等到能下水的時節了。(泳池旁邊的櫻花也掉光了)

正式進行校內部活 = 可以無限在自家泳池暢游,因此遙還沒等江把訓練計劃說完就先跳到水裡去。

部活開始.jpg  

然後是一些用語解說。上面的50、100、500是公尺嗎?Σ(゚Д゚;)我的話大概連warming up也沒法完成吧!

用語教學_1.jpg 

用語教學_2.jpg ←這個全寫是medley relay(混合接力)

我一直只知道「背、胸、蝶、捷」,卻不知道最後一項沒指定的話可以自選,也算是長知識了。

(順手查了一下,個人四式「蝶、背、胸、捷」的最後一項沒指定也是可自選。)

我的結論:果然最後衝刺的角色必須由主角擔當,而且絕對不會發生指定泳式的情況。( ´_ゝ`) 

用語教學_3.jpg  


 

認真進行事前熱身的怜並沒有錯錯的是弄出一堆奇怪特寫的官方

怜_一定是得罪了誰.jpg

(↑ 這跟打碼同樣邪惡的視角是誰想出來的!) 

(↓ 我可以把這解釋成另一對官配的意思嗎?ヾ(●´▽`●)ノ )

企鵝好可愛.jpg  

手不聽使喚_1.jpg  

到底怎麼游才能在原地用屁股製造出波紋,甚至橫向移動?!

就算是陸上橫著走的螃蟹,到水裡也會直行向前啊!!!

高難度.gif  

 

泳池的另一邊,江正在(履行身為官配推廣大使的職責)跟遙提起凜的事情。

遙_甩頭1.gif 

聽到那張訓練計劃表是凜的東西,遙不由得在意起來。

可是江也別戳破他嘛~傲嬌有時候會激不起而縮回去殼裡的XD

江_官配支持者.jpg  

 

原來小()學弟似鳥是凜的室友?

不過似鳥竟然不小心踩到地雷把凜惹生氣,一下子就打斷我的腦內小劇場

凜鳥.jpg  


 

怜才剛開始(新娘修煉)游泳訓練,渚卻已經想到(結婚禮服)隊服的事了,你們不是因為水泳部沒$才去比賽嗎?!

家庭會議_1.jpg  

(↓ 怜竟然一臉陶醉地說吉祥物好美,奇特的審美觀......可愛的話我還比較能理解......)

家庭會議_2.jpg  

理智既有能的(長女)江立馬駁回隊服的事,拿出新制的訓練計劃,表示怜必須在七天內學會游泳方可趕上賽前的訓練進度。

怜:「理論上不可能喇~」(不!在二次元世界沒有科學理論!)

怜_美型崩壞1.gif  

(↑ 就不能扶著眼鏡冷笑一下嗎,偏偏是這種有點三八的模樣......活用你的眼鏡別浪費呀!!!)

 

經過兩天手把手蛙式(by渚)及背泳(by真琴)教學,怜依然沒有進展,唯一的收穫是怜的潛水天份很高

手不聽使喚_2.jpg  

(↓ 這個角度一定是官方的惡意)

怜_羞恥視角.gif  

(↓ 兒子又在撒嬌求媽媽出馬了≧ω≦)

渚_撒嬌.gif  

(↓ 怎麼有一種大小當家正在監督的既視感?!⊙_⊙)

飽眼福的兩位.jpg  


  

趁著下雨天,大家聚到遙家(開家庭會議)討論怜學不會游泳的原因。

家庭會議_3.jpg  

遙:「被水討厭了!」 渚:「怜醬真可憐~」 真琴:「怎麼可能?!」

江:「缺乏運動神經?」 渚:「怜醬跑很快喔~考試成績也很好~」 真琴:「頭腦也很好嘛~」

遙:「喜歡吃青花魚嗎?」 江:「DHA......」

渚:「我知道了!是頭太重!」 江:「學習過度所以腦漿很多──」

怜:「夠了!是你們的教學有問題!要是有正規教練的話我也能......」

怜_美型崩壞2.gif  

(你們真的不是故意逼他炸毛才這樣說嗎XD?)

然後他們利用PIZZA召喚出教練,大叔:「蛤~?!要我教旱鴨子游泳?!」

家庭會議_4.jpg  

↑ 嗚......我是在半夜看耶!看到起司會牽絲的PIZZA會餓啦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

最後我真的去吃宵夜了〒▽〒

怜對於被叫旱鴨子有異議,(y)表情認真說:

家庭會議_5.jpg  

然後教練丟下一句很忙拍拍屁股走人了......

召喚失敗~!

(我猜教練嫌麻煩之外,另一個拒絕的原因是覺得怜的腦袋有問題吧¬_¬)


 

結果,怜把錯歸咎到三角泳褲上......(三角泳褲是無辜的!(((p(>o<)q))) )

怜_美型崩壞1.jpg  

原來這條泳褲是從渚那邊借來的,怪不得上面有企鵝......為什麼大家都是只借三角泳褲給他?!

↓ ✲✲把企鵝先生夾緊什麼的......嘿嘿嘿......就這樣一直讓企鵝先生獨佔&守護✲✲不好嗎?╮(╯▽╰)╭ 

怜_美型崩壞3.gif

 

我是不懂泳裝構造不同會帶來什麼影響啦~但既然加入了水泳部,泳裝就變成必需品,為什麼自己不去買反而穿別人的??而且沒有一個人提醒他去買,總感覺怜好像被欺負了XD

這次小天老師沒有同行,另外渚邀請她的時候扭扭捏捏的,不禁令人懷疑並不是前泳衣公司職員那麼簡單。

family shopping.jpg  

↓ 這東西我也買過,夭壽貴!

羞恥泳鏡.jpg  

↓ 摘眼鏡這種梗是看幾次都不會膩的(♥▽♥)

渚怜.jpg  

↓ 這次模仿聲音不太像,但語氣有像~

渚_每話一模仿.gif  

大家一直不懂遙以什麼準則挑泳褲────

真遙_1.jpg  

其實是根據緊束度挑泳褲......遙喜歡一點的......甚至因此展露出難得的笑容

(我腦中瞬間閃出N個束縛類橋段,衷心期待有人能出這類型的真遙同人......)

遙喜歡被束縛.jpg  

接著我為怜的眼光感到絕望了......看第一遍時,我被那件蝴蝶裝嚇到沒發現怜在當中的0.5秒有露出半臀。

水著展示.gif  

全員上癮試著個不停,連如此喜愛肌肉的江也逐漸麻木...製造不出泡泡效果了......

江_1.jpg  

嗯......御子柴部長又(來領工資)見面了!他是和部員一起來買東西,沒有跟蹤江,大家請放心~!

部長你又沒脫.jpg  

好尷尬的上空偶遇......(゚Д゚;)

遙凜.jpg  


  

凜和遙穿好衣服後,偷偷來到外面攤牌。 

遙凜_1.jpg  

 此時,凜提出再比一次的要求,遙沒有答應轉身要離開。

遙凜_2.jpg  

凜追上去抓住遙的肩膀,用力將遙的身體轉向他並推到鐵絲網上,臉靠過去直直地凝視遙的雙眼,語帶強硬說:「不!你要為了我__!」

   (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為了這段劇情尖叫了吧?!在看到EDcard之前我也覺得非常激動人心。)

遙凜_3.jpg  

↑ 這根本是獨佔宣言啊啊啊!!!官方是打算不讓人活嗎?!!!

 難怪遙總是那麼在意凜也忘不了他,凜那強烈的獨佔慾剛好能滿足遙所追求的束縛感!!!

遙凜_4.jpg  

↑ 遙好像從凜的眼神中感受到什麼,終於鬆口答應比賽的約定,說話的同時抓著凜的手一步一步逼得凜只能往後退......

(體位逆轉反推梗大好)

凜聽到約定裡包括輸了也不要哭這一項時,很明顯有動搖了一下!!!

遙凜_5.jpg  

江偷聽了整個過程,終於察覺到(官配推廣工作前途堪虞)凜和遙之間的心結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開。

其他人則是剛好且適時地在此刻買完東西走出來。

江_2.jpg  


 

雖然捨不得三角泳褲,可是怜換上全副裝備後站著不動,的確是專業感和氣質都提升了。 

怜_美型崩壞2.jpg 

這就像是花了錢買商城裝備沒有搭配技能,那只會讓你心情變好並不會變強,所以怜又失敗了。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遙_甩頭2.gif  

此時,王牌甩頭登場,終於肯親授秘技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渚_官方吐糟.jpg  

(↑ 渚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......) 

到驗收成果的時刻了......

新素材.jpg  

眼神死_2.jpg  

大家都眼神死了!!!(≖_ゝ≖)能做的可試的想到的通通失敗,應該是覺得沒救了~

怜.jpg 

我們來回顧一下怜的各種潛水方式

潛水艇.gif  

最後小天老師以愛迪生的名言補了很大一刀...... 

女王補刀.jpg  

小傢伙們驚呆了.jpg  


 

經歷連接多次的失敗後,怜深受打擊抱膝坐在角落。(與其說可憐,倒是更覺得可愛XD)

遙(看不下去?)建議他隨心所慾一點,想游就直接跳到水裡去,憑感覺去游泳。

感覺派vs理論派=雞同鴨講,所以怜完全聽不懂。

(我發現這兩個電波對不上而無法溝通的模樣也好萌,配上BGM簡直剛剛好。)

兩隻小受.jpg  

怜:我也想像前輩一樣自由地(當受)游泳。

遙:[想起凜] 我也不自由......

兩人一起抱膝坐角落看蝴蝶發呆。

兩隻小受_2.jpg 

(↓ 純粹手癢多截幾張而已......)

兩隻小攻.jpg  

幸好貼心的真琴及時阻止了渚,使正在觀蝴蝶參天機的兩人免受打擾,因為────

 

隔天怜比誰都早到,而且在泳池裡游著蝶泳。Σヽ(゚Д ゚; )ノ

1%靈感爆發.jpg  

怜想到沒有試過蝶泳,因此故且一試,結果竟然一試就行!!!原因什麼的他自己也說不上來。

1%外掛.jpg 

究竟是開發了僅有的1%靈感,仰或是那1%靈感反射弧太長現在才和99%汗水結合,無論如何在二次元裡是無法計較的。

總之恭喜怜盯著蝴蝶發呆,不知不覺參透了蝶泳吧!(-_-)


  

本集總結:

怜誘人欺~

怜錯了嗎?

怜惹人憐!

再多的汗水也比不上1%靈感。

 

真琴戴眼鏡好帥好帥好帥,這樣子輕鬆超越真正擔當眼鏡屬性的角色可以嗎?

夫夫恩愛生活是要觀眾流多少血?我很佩服官方如此巧妙地運用雙子弟妹製造出可殺人的萌點(凶器)!

EDcard.jpg   

arrow
arrow

    Cas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