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封面  

BL48手 Boy's Love 48

譯者:符如詩

出版社:銘顯

出版日期:2012/11

ISBN:978-986-299-958-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成年的小朋友.忌諱BL的朋友請跳過+無視此文章(°∀°)ノ

尾頁

陣容過於龐大,拍照比較快  


這本書在金X堂竟然分類在奇幻冒險。 是說男男間的奇幻人體冒險嗎XD?看來分類的那位智者已經參透當中的精髓了!

請受本腐人一拜m(_ _)m

還有人好心TAG上熱血冒險,至於戰機少女是怎麼回事?!BL不會有少女,最多只有偽娘阿!!! 

智者神分類   


48手是指「江戶四十八手」,更原始的含義是男女之情的四十八種意境,有興趣請看另一本書《江戶四十八手——浮世繪的色與戀》,在這本你只能看到48對男男在肉體交流(≧∀≦)。

此讀物對我來說根本是BL速食補充包(不含菇類)!!!不只滿滿的,還有多種CP組合的短篇故事可以配著吃( ̄¬ ̄),不過字體偏小,目測字數約一般輕小說6~8頁的份量。假如覺得不夠吃,甚至不合口味也沒關係,它很貼心的附上了攻受屬性與簡介(姓名.職業.個性等),對著插圖花點腦力去腦補吧~我相信大部分腐友都有這種能力!(笑) 雖然有附帶精簡的小圖解說,但作為工具書還是不夠完整,所以只能稍作參考囉。

↓這是書腰文案上所提,眾多繪師中唯一個台灣繪師──上條隼的插畫,當然要頂一下

上條隼  

封底的背景都是CP種類喔~沒有重複

封底

貫穿全書、身體力行解說了48個體位的攻受君。(怪不得受君一副軟Q)

解說員


偏好鬍子大叔的我翻遍全書,只找到2位有留鬍子,其餘的連鬍渣都沒有

大叔_2  

大叔_1 

↑這臉完全沒有大叔味,勉強湊合而已

 

其實大部分姿勢都在糟糕片或漫畫看過,某幾個乍看很相似就是腳換個位置而已。唯有以下個人認為比較特別而且不是一般人能體驗

暖爐桌限定(茶几代替可能)

暖爐桌限定_1

這輔助道具超大型的好嗎!!即使在日本也未必每家都有吧!!!(╯`Д´)╯┴—┴

暖爐桌限定_2

雙人體能極限挑戰 

這一不小心會鬧出人命吧!!!

難度MAX

插畫是天使×魔鬼,連繪師都覺得這動作人力不可及嗎?

非人類組合  

不過我想下面這2個人絕對沒問題!所以請問有人要出本子讓他們挑戰一下嗎 (≧q≦)ノ

槙島×狡噛  


最後隨手分享幾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行點圖放大

 

↓看到這裡之後,我竟然開始在思考 眼鏡×隱形眼鏡 還是 隱形眼鏡×眼鏡 ......

鬼畜眼鏡  

大男人攻×美人受,而且是制服,完全擊中我的萌點 (((*q*)))prprpr

軍人×軍人  

↓這畫面訊息量龐大......po這張完全考驗我的恥力

理非知らず  



arrow
arrow

    Cas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