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本人的腦內發酵已進入暴走狀態,因此內文完全是腐導向~(誤導向不足以形容)

top.jpg  

《Free!》官網戳我

※再一次警告──前方高化學反應!慎入!


我必須表示我本來是不帶邪念在觀賞,看到這4個孩子那麼可愛無邪實在不忍心犯罪(≧3≦)

正太遙.jpg   正太凜.jpg   正太真.jpg     正太渚.jpg   

 七瀬 遙

 松岡 凛

 橘 真琴

 葉月 渚

 (CV:島崎信長)

 (CV:宮野真守)

 (CV:鈴木達央)

 (CV:代永翼)

  傲嬌

  水泳依存症

  脫衣癖

  甩髮

  泳褲是本體

  健氣→強氣

  虎牙→一口尖牙

  強迫症─拉彈束帶

  傲(嬌國外遺失中)

  留學回國生

  忠犬

  溫柔治癒系

  遙專屬攙扶

  恐怖事物苦手

 

  天然黑

  童顏

  人畜無害(表)

  偽受(個人認為)

 

 


 

我是真心想要把我污穢不堪的思想壓下來的!!!你看!!!那麼天真又軟呼呼的正太~~~

我還是有人性的!!!(((p(>o<)q))) 

op_正太.jpg  

(↑就算出現疑似出現官配的畫面,我也盡力無視了!)

看上去很花錢花力營造出很多氣泡的活水畫面之後出現了這個 (你就不能說是制作精細嗎?!)

op_芬X汽水廣告.jpg

這...改一下字再key個實物就變某F汽水廣告了 ∑(゚Д゚=)...剛好都F字頭...

青蘋果口味

op_青蘋果口味.jpg   

葡萄口味

op_葡萄口味.jpg  

檸檬口味

op_檸檬口味.jpg  

我沒唬爛,這幾個口味真的有!而且不約而同是泡泡背景+運動主題  d(>ω<。)!! 

某F水果口味汽水.jpg   

當我在思考遙和凜是什麼口味的時候......

 

 

 

咦?!那些清新消暑的汽泡效果去哪了?!Σ( ° △ °)

所以下面這2位角色是代言人,而其他3位角色就不小心淪落為汽水了。(←別胡亂幫人家設定呀!)

op_紅藍出CP.jpg  

(什麼紅藍出CP給我忘掉!!!別想起來!!!) 

接下來短短幾秒(或許才1.5秒)的畫面,讓我的理智之牆逐漸崩壞 (╬ ̄皿 ̄)

op_凜遙.jpg  

遙你到底被凜怎樣了?!!!!!這種表情究竟什麼意思?!!!!快告訴我啊!!!!ψ(Q

(我發誓這絕對是連貫的畫面,並非我惡意放在一起 (-_-)ψ)

我的堅持真心人性理智節操......竟然才一個OP的時間就被我遺忘甚至捨棄了~~~


 

雖然官方CP是凜×遙(並沒有這回事),但幼馴染組的真×遙也是另有一番風味,萌度不輸官配組~~~

無論是小學時或升上高中後、在游泳池或是家裡浴室──

真琴總會在旁伸出他的攙扶之手。(つ´∀`)つ 

himesama.jpg 

真琴根據洗衣籃確認遙是否在浴室的時候,我也同時確認了遙的內褲款式──

白●色●水●玉●圖●案●藍●底●四●角●褲。( ̄﹁ ̄) (請別報警抓我~)

遙味胖次.jpg  

在我正準備一隻手按暫停、另隻一手按截圖,滿心期待遙的肉體出水的那一刻......

 

  five~ 
  four~
  three~
  two~
 one~!!!
 
 
 
 
 
 
殘念.gif   

............〒▽〒  連製作聖光效果/打霧的工夫都省下了~~~(≖_≖)

也對嘛~一開始就沒水氣,看上去不像是熱水,怎會突然起霧呢?!

而且白天嘛,估計是沒開燈,所以遙是逆光站起來,光又怎會突然照到前面來呢?!

泳褲呢......竟然是泳褲呢.........呵呵~竟然是可惡的泳褲呢...........哼~竟然是穿著可惡的泳褲呢..............真是不可原諒啊~竟然是穿著可惡的泳褲呢..................真是不可原諒啊~竟然是穿著可惡的平口長泳褲呢.....................(眼神死+下刪X百字) 

就算補一個泳褲裸圍裙,就算有側面特寫,也安撫不了我的創傷.....至少背後也來個特寫啊!明明背面的肌肉線條更能吸引我~(誰管你的喜好!)

裸圍裙.jpg  


 

既然官配是凜×遙,當然少不了他們的畫面~

小學時期的凜感覺很活潑開朗,常常熱情地勾搭著小學就已經是傲嬌的遙。o(≧ω≦)o 

凜遙_01.jpg  

凜遙_02.jpg  

我感覺我好像懂了什麼~

傲嬌萌.jpg  

凜還在唸小學就會搞浪漫了,以後肯定是個招數很多的男人,這真是值得讓人期待呀 ( ̄▽ ̄)y=~

 

自從凜出國就沒再聯絡過的兩人,一見面就迫不及待地脫起衣服趕著♂比一場♂

凜遙_03.jpg

凜遙_04.jpg

凜遙_05.jpg

到底結果怎樣了?!        

 

其實根本沒比成,凜還把當年埋下的定情獎盃在遙的面前棄之如敝屣。

凜的浪漫被彈走了.jpg  

凜──!你在澳大利亞到底受了怎樣的對待?

竟然把你改造得牙尖嘴利,當年那個油嘴滑舌的可愛小虎牙男孩去哪了?(〒︿〒)  

還是你那個從小彈到大的彈束帶動作把你的頭殼彈壞了?!

凜的後腦勺好痛.gif  

連這種沒彈性的束帶都能彈下去,這根本就是強迫症~快來個誰幫忙治療一下!

凜的後腦勺還好嗎.gif  

還有下面這位順便~水泳依存症發作起來時還會止不住脫衣服的行為~

脫衣癖發作_01.jpg

脫衣癖發作_02.jpg  


 

為了搞清楚凜為什麼態度轉變那麼大(及那一口尖牙)是怎麼一回事,他們跑到凜的學校打算再見一次面。

然後沒在找人,倒是齊齊脫衣先玩起來~(¬_¬)

我懷疑他們以前在水泳俱樂部上的課程,有包含脫衣技能訓練這一項,動作迅速之餘還能保持美感度......

腐導向_01.jpg

腐導向_02.jpg

腐導向_03.jpg

我看到了!  企 鵝 圖 案 黃 底 藍 邊 胖 次_

腐導向_04.jpg

腐導向_0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渚這表情絕對是偽受!!!

 

腐導向_06.jpg

腐導向_07.jpg

腐導向_08.jpg  

究竟那謎之景色是什麼樣子?好想知道哦~ ヽ(´Д`ヽ ミ ノ´Д`)ノ 


 

看到這裡,終於迎來ED了~~~

從歌王子到13兄弟逆後宮再到Free!,最近多了個潛規則是男角多的番都必須在ED跳舞就對了?!

因此才會在中東風的ED裡,出現一小段詭異的夜店舞蹈?!

ED.gif

衣服上的圖案好可愛~那動作好像是跟他們的形象與擅長的泳式有關係?! 

反正都要跳,乾脆跳中東舞就好啦~

熱砂ED.jpg  

設定是 商人美人(路人)軍人惡人旅人 ???

 

每次ED截圖不是有字擋住,就是抓不到字消失的空檔。

可是「惡人水誘旅人」這幾幕竟然沒有出現半個字擋畫面,官方真打算要推這對CP嗎!!!

ed_欲しい.jpg  

最後遙發現綠洲,其他4人已經脫光光(目測)在玩水了~

ed_泳褲是本體.jpg  

遙竟然在中東服下面穿著泳褲!!! 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

無論你是多執著於要穿泳褲,不想承認你們是裸泳部,也已經無法消除大家對你們的認知了!!!

我突然想起某個即使我多麼不喜歡主角但為了看隱藏副CP的劇情還是把它全破的遊戲.....

 


 

整集看下來的心得:

表情同步.jpg

(這圖充份表示了我現在的狀態)

全員脫衣畫面X6次   遙──3次(50%) + 凜、渚、真琴──各1次(50%)

遙甩頭畫面X3次 (不包括ED裡的一次) 

甩頭_01.gif  

甩頭_02.gif  

甩頭_03.gif

遙會拚命甩頭,無非是想成為美髮用品的最佳代言人~

所以以下這種有可能會影響美髮形象的行為,會惹他生氣的!(←假的!)

頭皮屑.jpg  

 

 

我不否認組合圖片時包含著我的私心,也不否認我刻意略過了一些,

可是至少每一張圖的小圖順序是對的!

至於各位要怎樣理解劇情,就不關我的事了~嘿嘿嘿嘿嘿....... ε=ε=ε=ε=ヽ(* ̄∇ ̄)ノ 

EDcard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Cas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