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冷落了快半年時間,是該打篇文章了......

可是我該打什麼呢?

 

 

 

既然一年將至,就回顧一下我今年怎樣過日子吧! (哪有人開荒文就搞回顧!!!)

撇開日常生活,年頭Online Game、年中FB Game、年尾補+追動漫......

【多人同樂>友人同樂>個人娛樂】 ←這過程好像哪裡不對勁?! 

 

還有一件大事! 我堅守多年的防線,今年終於淪陷了

雖然我會看BL向作品,卻從未對任何一部正常向作品進行腦補。

可是如今只要有足夠的素材,我都可以自動腦內腐化......

 

一切的源頭,皆因我不小心手賤看了[某鬼畜神父X某金閃閃大王]的同人本!!!!

在消化原作前已經"一本愉悅"的我,再也不能正眼看待他們了 (原諒我吧!)

最糟糕的是,補完[菲特今晚留下來]+[菲特是受]之後,我竟然接著補[彩色球]!!

↓官方多次在see you next week賣腐,這叫我如何自重不腦補(╯-_-)╯╧╧

(這些隨便一張拿去當13L Drama封面都無違和阿!!!)

01  

02  

然後......最後一根稻草終於被這番壓倒了↓

(好攻的抱法)

  01  

(你不是戴眼鏡了嗎?為什麼還要靠那麼近!!!!)

02  

03  

 

 

真的夠了!!!!!!!!!!!!!!!!

 

不是有一句話:既來之則安之~ 

所以結論是我不想再做無謂的掙扎了!

恭喜我吧~~在踏入中年前又開啟了新的大門\( ̄▽ ̄)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回顧 一入腐門深似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